萧婼晞

你X曾黎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曾黎感觉很惊讶。她以为你会和她一起报医学呢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慢慢的,她感觉小景说的对。自己好像感觉到喜欢上你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看着你对她冷漠很难受,你对其他女生没有之前那么远离,也很生气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可是曾黎不想主动告诉你。她在等你来找她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就这样到了大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大学没过几天,其他系都是经济管理有个帅哥,而且还没有女朋友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大家觉得机会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就各种情书,表白一类的事情在你身上发生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曾黎看到后,心情烦躁,每天都在想你会收谁的情书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突然曾黎就有了一个想法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她也给你写一封情书,让朋友给你兄弟,再让你兄弟给你不就不知道是她写的了嘛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曾黎:我可真聪明,现在就开始写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情书:

     那个,我是医学系917班的。我....喜欢你.....

  能不能做我男朋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曾黎:好难写啊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(我没写过情书,不知道怎么写,收到过,但是看过很多还是不会写。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等你接到这封信的时候,刚开始还有点好奇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也是第一次见,写情书不写名字和落款什么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不过看着字迹就知道是曾黎写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也没想到,曾黎半年前刚拒绝你,半年后就给你写情书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有点不相信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,你来到曾黎宿舍楼下,看到小景带饭回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小景,小黎在楼上吗?她没吃饭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不知道小黎在不在楼上,饭是其他舍友的,不是小黎的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找了很长时间,你也没找到曾黎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给她发微信:小黎,你在哪里啊,我在你宿舍楼下,有时间一起吃晚饭吗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曾黎:我...我该怎么回,他怎么知道是我写的情书,不应该啊。我连名字都没写。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就先这些吧。课文还没背,后面的半个月之后补给大家。(弱弱问一句,有人看吗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彩蛋是黎和妹妹的照片

  

评论(10)

热度(6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