萧婼晞

星辰一

  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程少商三岁被丢在家中。四岁被葛氏丢在庄子上。遇见正在体察的文帝等人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宣后看着可怜就带回宫中。成了文少商。也是六公主文子安。现在是司徒殿下。统领星辰军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在五师兄(白言)叛变(成为卧底)时大病一场。被送到白鹿山书院。只为了让你有点人情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在白鹿山书院待了两年后去打仗。宣阳一战成名。再也不去那个粗鄙不堪 睚眦必报的程少商了,只是令人仰慕的文子安。(只是你自己不愿承认程少商的身份。你想拥有母爱,却又怕在这条路上受挫。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正文: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父皇,儿臣想去支援陇右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子安,你这.........何必呢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想试试,能不能把他带回来。也想去见见我那不闻不问的阿父阿母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唉,去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传令,到地方不允许透漏我的真实姓名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是,殿下”阿雨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报,万将军正带着人在战场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快,前去支援。所有人加快脚步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还没看到你,你可不能有事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到了战场,你第一眼就认出来萧元漪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内心五味杂粮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恨吧,肯定的,如果没把你丢下,你也是一个能在父母身边快乐长大的小女娘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可是看见萧元漪受伤的样子又心疼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有星辰军的加入,很快就打赢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随后回了军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万将军“见过司徒殿下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万将军不必多礼,我本是小辈。大家叫我子安就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萧元漪“殿下,这不合礼仪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无事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萧元漪“看殿下的挂的旗是程和文,殿下为何挂程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萧将军有所不知,我本是姓程。三岁那年被父母丢弃。四岁又被家中丢弃,后被父皇母后捡到。后来被放在母妃名下。成了六公主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也不知道嫋嫋怎么样了。那殿下恨你的父母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恨,如果不是他们的选择抛弃,我本是在他们的臂弯中长大。但没有他们,我也不会遇到母后和母妃她们,不是吗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那殿下看到你的阿父阿母会原谅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不会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好了,萧将军早点休息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当初抛下我的时候想什么了,现在在这里后悔,还想让我原谅你,怎么可能啊,萧元漪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阿雨,拿酒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殿下,你又喝酒。从白师兄那次走后你就开始不爱惜自己的身体了。这样下去迟早会垮掉的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哎呀,没事没事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想着试试,下一章身份暴露。萧元漪开始疯狂追女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2)